可可

突发性消失的社畜,出现代表我在偷偷摸鱼,随时消失。某些地方很较真的傻子。(休息日都被喊去加班的苦逼)

补全的设定

想见你

https://nanami-773.lofter.com/post/1d161cdb_696769b

游乐园

https://nanami-773.lofter.com/post/1d161cdb_69c85e4

首先感谢所有看文的亲们。我也知道文笔不好,一篇写下来,其实往往只有那几句是最想写的,但是为了这几句话,几个念头,硬是铺垫了一下。。

我文笔也是小学生水平了啦_(:з」∠)_、

最近气温异常,导致高烧感冒,今天好了一些,提起笔把(想见你)和(游乐园)的一些设定补一下。

事实上,都过了好几天了。。我自己都有点记不清当初怎么设定了

(求不打)

背景设定。

想见你里,本丸只有一个。所有刀郎都只有一个。但是,刀郎们就好像系统一样,一旦碎刀或者是被刀解,就会系统初始化。一切和曾经婶婶的记忆全部都回归到原点。

以及,如果婶婶回归现世,刀郎有可能会被洗去记忆等着下一个审神者。

当然,如果刀郎自己不愿意的话,政府也没办法强制。毕竟刀郎们是神。人永远拿神没办法。

而那两篇里的骨喰,是属于被接任的审神者刀解掉,然后记忆初始化了。也就是,骨喰还是那个骨喰,但是他已经不记得你了。

(顺便,这2篇里的你,也是接任,但是你没有去刀解碎刀来重置刀们的记忆,来确保刀们对你一心一意。而你的接任,受不了刀们心里有着那个她,觉得大家都应该想着我,接任的第一天,就把所有刀刀解(重置记忆)了一遍。)

(不过这个也是比较费灵力的,轮到骨喰的时候已经是三天过去,于是在被刀解的时候,乘着契约最虚弱的瞬间,将记忆的意识体送到现世,再见你一面。)

然后最终的伏笔揭露。

两篇文,我从头到尾都没写到骨喰的手是温暖的。在本丸的时候,他的手是温暖的,但是想见你里以及游乐园里都没提到手是温暖的。

想见你里,最后一幕,被拥抱的时候,你的手是握住他的手臂的,当时你就发现了,他的手异常冰冷。

不知道这样的相处还能维持多久,然后带着他去了你最想去的地方。

游乐园

这对你来说是第一次,你是一个爱幻想的女孩,曾经看着少女漫想着总有一天我也要和男朋友一起来啊之类的。

拍大头贴吃醋的时候也是,1是看到那个女的要把到骨喰身上吃醋,2是因为,女的一旦碰触到骨喰,就会发现他是没有体温的。

[但是...啊...不,拍吧。]

这是游乐园里的一句骨喰说的话。他知道一旦自己这个承载着记忆的意识体消失。那么一些都会被抹去,包括存在的痕迹,就算是照片也一样。

但是看着你想要留下什么的脸,他说不出来这句话。

最后在他消失的时候,现世就抹去了这个意识体留下的一切记忆,所以,你晕倒在座舱上,那是因为你被抹去了和他相关的所有记忆,包括本丸的。

这是代价,这是他能以意识体和你在一起玩游乐园的代价。

现世允许他以意识体来到这里,并且让其他人都能看到他,作为代价,在他消失的时候,现世将取走所有关于他的记忆。

包括你的,包括那对情侣的,那几个问路女生的。

别人可能是微微楞一下,然后就被消除了点记忆,只是你对他的记忆最多,最深刻,被消除的时候,最痛苦,所以你晕倒了。

再醒来,你就不记得本丸的事情,骨喰的事情。像一个普通的女孩子一样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次感谢看完。其实我是真的想写甜的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。骨喰的梗都有点虐。

我很努力的撒糖了的说_(:з」∠)_。

每篇结局都是最开始设定好的结局。。

以及,近期可能会写其他人的甜梗。。。再写虐的,我觉得骨喰都要爬出来打我了_(:з」∠)_

© 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