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可

突发性消失的社畜,出现代表我在偷偷摸鱼,随时消失。某些地方很较真的傻子。(休息日都被喊去加班的苦逼)

【刀剑乱舞】游乐园


请配合背景乐食用!

上一篇的想见你的后续其实并不是

我终于写到这个梗了!【你够

其实我只是想和骨喰一起在游乐园玩一天而已。

这篇骨喰OOC有点严重。注意观看!话唠骨喰出没!

可能某些设备游乐园不一定有!对某些游乐设定肯定有BUG!!一切都是为了剧情!!

乙女向注意!玛丽苏注意!BUG多多注意!用烂的梗注意!

OOC注意,文笔烂注意,语死早注意!

台言注意!言情小说注意!各种雷点注意

(以上通用我所有粮。)

 

你拉着骨喰的手走在游乐园里的路上,翻阅着游乐园的游乐指导书。在看到不远处的大头贴机器,你灵光一闪。

----果然,情侣约会,还是要拍这个的!

[大头贴!]

你兴奋的叫了一下。然后拉着骨喰向着大头贴机器走去。

[大头贴?]

[是的,我可是读过很多少女漫的人!基本所有情侣约会,都会去拍这个。大概。]

[拍?照片么?]

[类似照片的那种...]

[但是...啊...不,拍吧。]

两个人走进机器里,望着从机器里显示出的你们的脸一动不动的站在哪里。

----这个,怎么操作来着。

----先拍一张试试看吧。

你在机子上点来点去。突然,咔嚓一声,显示器上显示出了你靠近摄像头的大脸,以及被你遮住一半的他。

[哈哈哈.....我去问下工作人员。骨喰在这边等下。]你摸着后脑勺,干笑了几声,和骨喰这么说着,然后跑到了附近的服务区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[谢谢!]在谢过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后,你转身回到大头贴区域。发现有几个女生围着骨喰。

[呐,帅哥,海盗船怎么走啊。]

[抱歉,我也不知道。]

[那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找啊?]

在看到有个女生快挤到骨喰身上的时候,你鼓起脸,跑了过去。

[骨喰,我回来了。]挤开那个女生,来到骨喰身边,你挽住他的胳膊,瞪着那几个女生。[她们是谁。]

[不认识的人。好像是来问路的。]

[是吗,啊,抱歉,我们也是第一次来游乐园呢。]你提起和善的微笑,对着那几个女生那么说着。

[是吗,那我们去问问别人。]在看到正主来了,几个女生稍微有点尴尬的回应的,快速转身离开。

对着她们的背影,你吐了吐舌头。然后注意到,你刚才的表情动作,全部被一直注视着你的骨喰看到了。

你红着脸,松开他的胳膊,捂着脸背对着他蹲了下来。

----被看到了,好难为情啊。会不会觉得我是个太能吃醋的女孩子呢。

这么想着,耳朵的颜色也渐渐染上了红色。

[呃!]你楞了一下,抬头看到他单膝跪在你的面前,一只手抚摸着你的头。

[这是重视我的表现不是么。我很高兴。]

在看到你抬头后,骨喰那双紫色的眼睛盯着你,嘴角微微翘起,那么说着。

[嗯。]

你脸红着,被他拉起。两人继续着今日的约会。

两个人站在那边,设定好时间,拍出了一连串好似证件照的大头贴。你觉得这样不行,于是决定去偷师。

你拉起骨喰的手,走到旁边的机子,微微掀开帘布,偷偷注视着隔壁这对大学生情侣。

最后被发现了。

[对不起!]你弯着腰对着这对情侣道歉,解释着。

[不,只是稍微被吓到了。]男大学生这么说着。女大学生看到骨喰手中你们拍的大头贴,接过来看了一下。

噗一声笑了出来。

[好像证件照呢。看着这个我都想起当初第一次拍大头贴的情景了。不需要在意太多的东西,自然一点,亲近一点,放开些不要那么拘谨,做你想对对方最想做的动作就行啦。加油吧,新手情侣们。]

将大头贴递回给你们。情侣在你的道谢声下,挥了挥手离开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站在鬼屋的面前,你微微紧握了下骨喰的手。

[然后是鬼屋!]

----据说这家鬼屋,恐怖程度是最低的,应该没问题吧。

[那,我们进去吧。]你笑着对他说着,只是语气稍微弱了一点,声腔带了点点颤抖。

[我走在前面吧,放心,无论发生什么,现在我还在你身边。]

望着你那张僵硬的笑着,还没进去就开始流汗的脸。骨喰那么说着,走在了你的前面,牵着你的手进了鬼屋。

走在黑漆漆的屋子里,望着他的背影。仿佛回到了那时候,他拿着脇差背对着你,不让任何敌人接近你,守护着你的前方。

就算是再多的敌人,我也会为你扫平,让你畅通无阻的前行。

骨喰一直用着行动展示着这句话。无论是怎么样的指示,正确的,错误的,他都会毫不犹豫的去执行。

----果然骨喰在身边的话,什么都不会怕了呢。

在你想到这句话的下一个瞬间。一只手拍上了你的肩膀。

[!]你惊讶了一下,不小心瞄到了那只手后,浑身开始在那边发抖。

[姑娘,把你的皮给我好不好?]

耳边传来一个诡异的声音。

[啊-------!!!!!!]忍不住叫出声,你抓紧了骨喰的手,快速向前跑去。

惊恐中的你,完全无视了他喊你的声音。而担心强制拉你停下会导致你受伤,他只能跟着跑起来。

中途被从棺材中窜出的僵尸,头顶突然落下的脑袋,吓得跑来跑去的你,带着骨喰不知道跑到了哪个房间里。

他正想对停下来在喘气的你说什么的时候,你被突然传出来的磨刀声吸引了全部注意力。

一个老婆婆站在角落里,磨着刀,好像发现了你,转头对你一笑,嘴角流下一丝红色液体。

[正好少个心脏呢。]

这是你昏倒前还记得的最后的画面。

睁开眼睛,看见的是骨喰低着头,担心的眼神。你才发现,他坐在游乐园一个长椅上,你头枕着他的大腿,躺在那边。

--呃!?这是什么状况!?

[醒过来了?]

就在你混乱着脸发红,眼睛开始要转圈圈的时候,上方传来他的声音。

[是的,给你添麻烦了。]听到声音,你回过神,赶紧起身,坐在了长椅上。

[不。总觉得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看着你的睡颜了。]

看着他的脸上露出了还怀念着什么的表情,你有点担心,像是转移话题一样,指着不远处的摩天轮。

[啊,我们去坐那个吧!]

[嗯。]

然后起身向着摩天轮走去,这次他并没有什么疑问的跟上了你,就好像从前还在本丸的时候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个游乐园的摩天轮是观景式的,你先坐进了摩天轮的座舱,随后骨喰坐在了你的对面。

摩天轮缓缓转动,也许其他座舱的人们到处惊奇着美景,但是你们的座舱却是一片宁静。

----两人对坐,然后看着对方发呆什么的,太尴尬了。

正当你想找点什么话题的时候,骨喰突然转头看着窗外的景色,抬手碰着座舱的玻璃。

[我没有以前的记忆,睁开眼睛就是你和大家。记忆一点点的增加了,作为一名骨喰的存在感也增加了。已经不是完全虚无的我了。]

[谢谢你唤醒我,谢谢你让我感觉还活着,谢谢你那时候给我回应。]

骨喰支撑他那逐渐透明的身体走到你的面前,双手轻轻捧起你已经泪流满面的脸。

[这里,这座城市,是你出生的地方。]

[你的过去,现在…..以及未来也都是在这个世界。]

[这个世界却没有我。]

在即将消失的时候,他低头将他的唇印在了你的唇上。

随着他的消失,你倒在了座舱的地板上。

[あなたに出会えて本当によかった。]

[能和你相遇真是太好了。]

==十年后==

你坐在家里的地板上整理着从前的东西。在拿起某本书的时候,从书页中掉出了一张大头贴。

-----大头贴?我什么时候拍过这个么?

从地上捡起大头贴,你翻过它。

[妈妈,你怎么哭了?]

此时你的女儿从远处跑过来,抬头眨巴着她那双紫色的眼睛问你。

你抚摸着脸,原来你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泪流满面。但是你却不知道你为什么而哭。

那张大头贴很正常,上面只有一个你,好像挽着一个什么人在那里幸福的笑着。

END


热度(4)

© 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