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可

突发性消失的社畜,出现代表我在偷偷摸鱼,随时消失。某些地方很较真的傻子。(休息日都被喊去加班的苦逼)

[刀剑乱舞](百字小梗)辉夜姬

后宫婶婶的爷爷参战宣言(才不是)。

乙女向注意!玛丽苏注意!BUG多多注意!用烂的梗注意!

OOC注意,文笔烂注意,语死早注意!

台言注意!言情小说注意!各种雷点注意

(以上通用我所有粮。)


今天是难得全员休息一天,于是在爱染的建议下,大家决定赏樱。

在逃过了一系列醉汉的纠缠后,你坐在了三日月的身边。

[主将,听说过辉夜姬么?]

在沉静了许久,你有点昏昏欲睡的时候。三日月突然开口。

[辉夜姬?竹取物语的事情把,这个我也是听说过的呢。]

[是吗,在我看来,主将就好像辉夜姬一样呢。]

[才没有呢。辉夜姬是一位非常美丽聪慧的人,相比之下我连她的小手指也比不上呢。]

[但是,不是有一点很相似么?]三日月扫了一眼不远处竖着耳朵偷听这他们说话的人。

[那样高高在上,被众人所追求着。]

[高高在上?]你微微一愣,以为是自己的态度有问题。想要解释的时候,他起身,将你抱在了怀里,衣袖微微遮挡着,好像你被他藏在怀里一样。

三日月抬头,望着远处几个看到这个场面,或是捏碎酒杯,或是准备拔刀的人。

眼睛一眯,嘴角翘起。

[物语总是要结束的。辉夜姬已经要到回归月亮的时间了。]


热度(7)

© 可可 | Powered by LOFTER